幸福恋曲

我的台湾日记[第9天]-花博会

三月31日[2011] 星期四

6.30am我们就赶紧乘搭捷运去花博会
我们想要拿到梦想馆的预约票!
只可惜…我们都没得到
好奇之下问了旁人,他们说最迟要五点就到才能拿到票
=.=” 五点我还在睡梦中呢~

花博会吸引很多爱花人士前往观赏
虽说今天不是假日
却人山人海
人比花多

















太夸张了吧!
拍一张照至少有一个人当你的背景
















无可否认,
花博会的花朵
都照顾得很不错
就像一个花花世界一样
我特别喜欢波斯菊以及非洲菊
可惜人潮太多
拍不到很有feel的照片
而且去每一个馆都需要排队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过我觉得最值得和最有意义的就是"真相馆"
尤其是他们播放的3D特效[面对台湾的真相]88水灾身历其境
毕竟很少人亲身经历大规模的土石流的场景
惟有运用3D立体技术 才能还原出大自然惊心动魄的骇人场面

1998年8月8日
台风来临,挟带巨大的雨水
土石流席卷过大地 让一切归零
村名死伤无数 几乎灭村
从Youtube找来预告片段



台湾生存环境的残酷真相
即凸显出台湾环境之美
也揭露生态面临的危机

足见台湾人的环保意识能力强,
希望能唤起大家关怀你我生长的环境

起初我还要买盆栽带回马来西亚
真笨!居然不知道种子或盆栽是不能带出境

由于花博地方很大,
我们也走累了...
人潮从来没有减少过
我们决定离开花博会...

可是很奇怪的就是
阿妮和雪玲带我去台北车站逛街
我竟然不觉得累!!

这就是女人的威力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