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恋曲

我的台湾日记[第5天]-花东丛谷

三月27日[2011] 星期日

吃了早餐以后我们就出发前往花东从谷
今天的天气也不怎么好!

下一站: 花莲民宿 → 花东从谷

在花莲我们都是走马看花,
在车上看见美景就下车拍照
这个好处就是省时间咯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高处看望花莲的景色
















下一站: 花东从谷 [石梯坪游乐区]

最最喜欢花莲这地方了!
可以看见一片无边无际的大海,这里的海浪都特别大!















我们站在靠海最高的石头上观赏这美丽的景色
海浪很用力地打在石头上而产生的水花是我第一次以肉眼看见~
很壮观很漂亮~
就算风很大也阻挡不了大家拍照的兴趣
希望能留住这美丽的一刻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一站: 花东从谷 [瑞穗牧场]

瑞穗牧场是花莲数一数二的牧场
有一片大草原,草原上有数不完的乳牛和鸵鸟
或许天气寒冷的关系,它们都集体躲在一起
只有一两只乳牛和鸵鸟因为食物而走过来
我们才有机会拍拍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们在餐厅里点了些馒头,鲜奶,鲜奶布丁,鲜奶冰淇淋
















或许我喜欢牛奶的味道加上周围环境
发现原来牧场餐厅里的食物好好吃!

下一站: 满妹猪脚

导游陈先生大力推荐!
虽然满妹(满妹猪脚创办人)已经不在人世
由儿子接手后也管理得很好
满妹猪脚扬名整个台湾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个人觉得味道不错,只是…多数都是肥肉
我不爱吃,也不会欣赏。

下一站: 花莲民宿

一整天的行程大家显得有点疲倦
我们都建议回民宿休息

之前所计划的行程有所更改
原因是没有直接从花莲到达新竹的火车
计划将会改去太鲁阁,合欢山,情境农场,
后天再去日月潭和九族文化村!
>.< 伤心!!
要放弃我一直很想去的薰衣草森林
不过也不是一件坏事,
因为得知合欢山难得在这时候下雪
说不定我们还可以观赏雪景呢!
陈先生说我们很幸运,
说他活了40几年也没看过台湾下雪!

期待明天体验下雪的行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