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恋曲

大姐牛一@关丹半日游

四月22日 [2011] 星期五

妈说大姐结婚第一年应该要帮她庆祝生日
这样会很旺他们夫妇俩
我也不知哪来的习俗...

出发咯!
我们正准备前往彭亨-Sri Jaya

大姐家住在比较偏僻的地方
街上最有名的商店就是7-eleven
要买东西需要坐一小时车程去关丹
如果要我嫁去那里,我该怎么活下去...
庆幸我家大姐都不爱逛街买衣服!!



















终于见到我久违的大姐

她好像有点肉肉了哦!
还以为她怀孕了呢?
不过,听她说家公家婆对待她很好
我们都很放心...

大姐问我要去关丹哪里走走??
我:想要去海边看村名晒一排排的咸鱼,然后拍照写部落
大姐笑着说:你想象的关丹就是这样的吗?关丹其实就像小吉隆坡那样
没你想象中落后好不好...

之后大姐和姐夫就带我们到关丹走走
让我打开眼界!

顺便带我们买土产
关丹出名梅香咸鱼
我也乘机买了几条送家人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到关丹不吃海鲜怎么行呢?
我们选择这家"老树酿蟹海鲜楼"
听说关丹蛮出名的哦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就是闻名的酿蟹
我个人觉得还不错啦















可是这家海鲜楼的服务很不好,
菜迟来,服务员都叫天不应
买单的价钱也蛮吓人哦!!

今时今日这种服务态度是不行的啦!

吃完后,
大姐带我们一起到关丹出名的海边吹吹风
Teluk Cempedak

可惜天已黑了,
来不及拍下黄昏那一刻

不过Mr. Right答应我
会带我到这里跑一趟
因为我们还没认真见识关丹之美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巧的看见一班旧同学也同一时间逛沙滩
这世界真的很小咧!
哈!

















回家后我们就正式为大姐和姐夫庆祝生日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姐, 姐夫
祝你们幸福快乐
心想事成
快快生个小外甥让我抱抱哦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